西安新添4家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

时间:2020-04-05 10:26:56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新添4家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

4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通知,认定周至县秦人果业专业合作社等57家合作社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其中西安市新增4家。


4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通知,认定周至县秦人果业专业合作社等57家合作社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其中西安市新增4家。西安市恒绿蔬果专业合作社等253家百强示范社监测合格,继续保留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资格,全省百强示范社达到310家。

此次认定是由专业合作社申请,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审核推荐,省级审定产生的。同时,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对原有32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进行全面监测,共取消淘汰了73 家不合格的百强社,进一步提升了百强社的质量和水平。这些百强示范社都是从省级示范社中优选的,这次新认定的百强示范社将成为今年择优推荐国家示范社的重点社。

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是陕西省农民合作社的佼佼者,对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增收、引领全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通知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对百强社进行重点跟踪指导,加大扶持服务,落实项目资金,不断做强做优。(记者 闫珅)

编辑:王潇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