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之巅奏天籁

时间:2020-07-05 10:27:29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山之巅奏天籁

7月4日,一场由西安交响乐团和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共同呈现的华山之巅·云海音乐会在网络首轮播放点击量超5000万。


b3b3c7e9004df2d5a94ddc80aeb98f7f.jpeg

7月4日,一场由西安交响乐团和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共同呈现的华山之巅·云海音乐会在网络首轮播放点击量超5000万。万丈绝壁一声吼,音乐会以全国首创的华阴老腔与乐团协奏曲《将令一声震山川》激昂开篇。压轴曲目《我的祖国》唱出了对新中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将整个音乐会气氛推至高潮。前期筹备中,乐团反复勘查和测量场地,并让225位音乐家及工作人员按照演出当天环境进行1∶1的场地模拟。参与音乐会演出的著名古琴音乐家陈雷激说:“很荣幸能够在华山上演奏古琴。这可能是西安交响乐团组织的难度最大的一次音乐会,希望能让大家欣赏到传统与古典音乐的魅力。”记者 赵晨/文 通讯员 李震/图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