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曲江新区检查景区免费开放工作

时间:2020-08-01 09:25:23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浩到曲江新区检查景区免费开放工作

从8月1日起,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楼观台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等景区和西安全市80%以上各级各类国有博物馆、行业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7月30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到曲江新区督导检查重点景区免费开放工作,研究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有关问题。


7月30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到曲江新区督导检查重点景区免费开放工作,研究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有关问题。

从8月1日起,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楼观台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等景区和西安全市80%以上各级各类国有博物馆、行业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王浩首先来到大唐芙蓉园,步行检查景区免费开放准备工作,听取园区建设、游客接待等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景区免费开放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曲江新区要转变发展思路,做到标准再提高、服务再优化、业态再提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升级。

随后,王浩在曲江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文旅产业发展、重点片区建设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曲江新区作为以文化和旅游为主导产业的城市新区,是文化旅游产业的旗帜和品牌,在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建设中华文明根脉城市中发挥了核心和引领作用。王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全面加强文物保护和科学利用,推进文旅产业“一核两极三板块”建设。曲江新区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创新引领这篇大文章,加快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文旅企业要坚持市场化思维,以“文旅+”为导向,抓住用好支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优惠政策,精心培育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全面拓展文旅融合发展新空间,加快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李妮)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