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庄长兴主持 胡明朗出席

时间:2020-08-08 10:17:2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庄长兴主持 胡明朗出席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召开省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


8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召开省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省级有关单位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胡明朗和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凝聚共识,协同发力,政法领域各项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聚焦、聚神、聚智、聚力抓落实,努力把改革成效体现在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上,体现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研究破解制约改革的突出问题,确保全年改革任务按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强化创新意识,抓住关键环节,推进政策创新,做到情况要实、政策要准、办法要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用改革的方式解决实践中的问题。要强化系统集成,注重处理好权力运行、人员编制、职业保障的耦合性关系,促进放权与监督、效率与公正的有机统一。要强化协调督办,密切配合,增强合力,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记者 刘曌琼)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