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第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

时间:2020-08-13 08:29:17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省公布第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我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


8月11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日前,省工信厅公布我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

我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中,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陕西富平生态水泥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被确定为绿色工厂;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单晶硅片、陕西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水性建筑涂料3种产品被确定为绿色设计产品;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榆横工业区)两个园区被确定为绿色园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被确定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省工信厅要求,针对我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全省各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积极研究出台配套支持政策,营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政策环境。同时,要求我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中的企业和园区,应于每年4月底前通过公开渠道对上一年度绿色制造水平指标进行自我声明,按年度发布企业绿色发展报告。(记者 沈谦)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