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时间:2020-10-23 09:46:51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10月22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杨凌会见了来陕出席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

刘国中对诺罗夫一行来陕表示欢迎,对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给予陕西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刘国中说,习近平主席去年6月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提出在陕西省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为深化各国现代农业领域合作提供了新平台。一年多来,在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的推动和支持下,经各方努力,基地建设稳步推进,取得积极进展。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区位、文化等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办好杨凌农高会等展会,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希望以本届农高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同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在农业、经贸、能源、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在“一带一路”上创造更多合作成果。

诺罗夫对陕西推进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所做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和推进基地建设,继续加强同陕西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一同会见。

编辑:杨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