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举行 赵刚出席

时间:2020-10-25 10:16:17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举行 赵刚出席


10月24日上午,在第27届杨凌农高会D馆,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举行。副省长赵刚出席。

当前杨凌处在“高新示范区+自贸区+上合基地+N”等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推介大会上,杨凌示范区向全球发布了一批投资机会“清单”,宣传推介杨凌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载体资源、独特的体制机制优势等,集中展示杨凌筑巢引凤的决心,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会上,塔吉克斯坦国家工商会驻陕西办事处主任阿达扎诺夫·费道夫斯·法尔哈多维奇表示,农业合作具有光明发展前景,塔方将持续巩固与中国的双边协作。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总经理李瑞华介绍,云上农高会利用云智能+VR给群众带来线上实景新体验,使农高会365天永不落幕,今后将加强推动农业全链条数字化。

此外,推介大会举行了9个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额达75亿元。(记者 师念)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