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0-29 10:33:33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10月27日,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西安市委组织部、商洛市委网信办等5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区)委分管网信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分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以及部分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牛一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握根本遵循,深刻认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特殊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党在互联网行业的组织基础。要抓好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全覆盖,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形式、手段和机制,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要把网络优势转化为延伸管理服务的重要手段,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增强党员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动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帅)

编辑:杨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