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任办公会上强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时间:2020-11-25 09:38:0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一德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任办公会上强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赵一德强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11月24日 ,省长、十四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残特奥会组委会主任赵一德主持召开组委会主任办公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副省长方光华、程福波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组委会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赵一德强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精彩圆满”这个总目标,突出“安全、质量、环保、人文、实用”要求,全力打造一流场馆环境,精心设计竞赛流程和各类保障方案,努力为赛事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场馆建设、设备调试、安全保卫、人员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清单,落实责任制和销号制,及时解决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要始终坚持结果导向,把服务保障十四运会、残特奥会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区域美誉度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强化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精细化管理,大力实施全运惠民八大工程,增强陕西的综合竞争力。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母家亮)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