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询问 梁桂刘小燕姜锋朱静芝郭青梁宏贤郭大为出席

时间:2020-11-26 10:21:57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询问 梁桂刘小燕姜锋朱静芝郭青梁宏贤郭大为出席


11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到会听取意见并回答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姜锋、朱静芝、郭青、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围绕冬季火灾防控、校园周边安全管理等问题接连发问。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等省政府组成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会应询。

梁桂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省政府将以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在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强化重点行业安全整治、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健全安全基础建设、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狠下功夫,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本质安全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郭大为主持会议时强调,安全的发展才是高质量的发展,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通过人大监督,进一步推动各责任单位时刻绷紧安全为天这根弦,做一万防万一,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陕西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联组会议后,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主任会议,讨论了拟表决事项的审议情况。(记者 秦骥 刘枫)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