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王浩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11-26 10:22:4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王浩主持并讲话


11月24日,西安市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西安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的重大变化,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西安实际、找准自身定位,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西安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严格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等原则,科学制定西安2035年远景目标,确保“十四五”规划符合中央要求、符合西安实际、符合人民期盼,能够发挥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精准对接中央和省委规划《建议》,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西安的重大工作和重要举措,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要充分发挥西安历史文化、科教人才、交通区位等优势,积极抢抓机遇,重点谋划好坚持创新驱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文化建设、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各领域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切实增强西安市“十四五”规划的系统性和协同性。(记者 李妮)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