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02 10:03:34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大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徐大彤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实现“十四五”宏伟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3月1日下午,副省长徐大彤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听取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徐大彤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实现“十四五”宏伟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全身心投入、全链条管控、全方位保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做到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举措的确定性应对复杂环境的不确定性。要强化责任担当,事前认真谋划、事中检查推动、事后总结通报,切实把工作落实到时间、空间和责任人“三个维度”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求,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霍海澎)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