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齐聚国联 共话检测数字化发展

时间:2021-06-10 16:43:0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行业大咖齐聚国联 共话检测数字化发展

6月9日,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高质发展·数字先行”智慧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6月9日,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高质发展·数字先行”智慧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行业监测处谢澄处长、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黄涛院长、陕西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杨洁秘书长、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实验室事业部李瑞彪总经理、上海汇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家朋总经理等行业资深专家,共同探讨新一轮产业变革和技术革命中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数字化发展之道。

4e5da2f777fefc2c1a13fcb6119bf5f1.jpg

国联质检董事局主席杨增军分享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发展经验

在开幕仪式上,国联质检董事局主席杨增军立足于检验行业发展现状,分享了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发展经验。国联质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形成了以检验检测为基础,以生命科学和生态治理为两翼,以互联网+检测为牵引,形成检测行业生态圈的长期战略目标。2021年,国联质检确立了 “聚焦服务、规模裂变、数字化经营、冲刺IPO”的发展布局。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品质服务解决方案;采用自运行与环消法运营模式为集团业务、团队、业绩裂变赋能;打造数字化研发中心,确立产学研一体化业务服务模式;全力冲刺IPO,布局智慧检测生态圈。

黄涛院长在致辞中提到,在世界认可日这一质量品牌的重要节日,对国联十年发展在行业赛道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及,面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格局,产品的可靠性成为生产者和消费者关注的核心问题,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于行业中破局前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资源服务,携手同行企业,推动检测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国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授牌仪式上,上海汇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岛津中国、长安大学等知名企业与高校分别为国联质检授予“自动化联合创新实验室示范平台”“智慧实验室示范平台”“标准化实验室示范平台”等称号。以专业技术实力为保障,场景和技术创新为抓手,国联质检聚焦数字化建设,与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共同探索,全力打造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智慧实验室。

2d6a5459c25d1e29d544c97a3f6feaee.jpg

国联质检被授予“自动化联合创新实验室示范平台”“智慧实验室示范平台”“标准化实验室示范平台”等称号

在新政策新形势的引领下,实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加快智慧产业和互联网技术与检验检测的融合,推进行业产业链机构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设置主题圆桌论坛,邀请行业6位专家意见领袖共话“检验检测行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各位嘉宾立足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现状,从自身机构属性和经验出发,就“检测+数字化”、数字化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走进国联研发中心,参观了国联新型智慧实验室。全新理念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透明化实验室操作,研、学、游全开放式视觉景观打造设计、学工流分离等全新模式受到各位嘉宾的关注与认可。

(通讯员 王翾)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