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1-06-11 09:03:5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年陕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10日下午,2021年陕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6月10日下午,2021年陕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西安举行。副省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郭永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老百姓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她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四个最严”要求,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体系,全面提升监管能力。要健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切实把漏洞堵住堵实。要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启动仪式上,向我省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向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食品检验机构授牌。食品企业代表向社会发出倡议。(徐颖)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