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测试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06-18 08:56:40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测试赛圆满收官

​6月17日,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邀请赛在西安圆满落幕,全省40名空手道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


6月17日,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青少年邀请赛在西安圆满落幕,全省40名空手道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馆自去年11月26日建成验收后举行的首场体育赛事。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竞委会从赛事组织保障、场馆软硬件、赛事服务等方面都作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本次测试赛,我们对目前的各项工作方案进行了全方位检验,为正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竞委会综合协调处副处长薛海红说。我省入围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决赛选手郑乾驱参加了本次测试赛。据了解,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决赛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该场馆举行。(陈博文)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