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启动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9-10 09:39:0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启动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9月9日,由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联合主办的系列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以西安市临潼区中心广场、咸阳市三原县人民广场为主活动区,其他各市辖区的假币危害重点地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9月9日,由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联合主办的系列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以西安市临潼区中心广场、咸阳市三原县人民广场为主活动区,其他各市辖区的假币危害重点地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 净化货币流通环境”,重点围绕现金使用率高且防范假币能力弱的农村地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反假货币宣传。

本次活动,以宣传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辨别真假币方法、人民币图样使用、残损人民币兑换、不法分子持假币实施犯罪的常用伎俩等知识为主。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座、视频宣传展示、线上扫码答题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人民币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对宣传场地附近村民和沿街商户等进行了走访宣传。

本次宣传月期间,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还将组织全省金融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假货币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集市)”等主题宣传活动。(杨光)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