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箱”温润幼儿心

时间:2021-11-30 09:53:23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乐箱”温润幼儿心

本报记者 孙鹏摄本报讯 (记者 孙鹏 通讯员 刘元伟)“奶奶,看我堆的‘宝塔’多高呀!”陇县秦源幼儿园的赵易阳小朋友高兴地对奶奶说


d63cf735-c037-4d51-a38f-019b48e478fb.jpg.1

秦源幼儿园小朋友与家长一起拼积木。孙鹏摄

“奶奶,看我堆的‘宝塔’多高呀!”陇县秦源幼儿园的赵易阳小朋友高兴地对奶奶说。11月17日,陇县54所幼儿园获赠“乐乐箱”,孩子们有了崭新的“乐高”玩具。

“搭房子、拼小汽车……孩子们非常喜欢。通过这些益智类玩具,孩子们在玩耍中也能提升专注力、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团队协作意识。”陇县秦源幼儿园教师宋安妮说。

今年以来,陇县社会组织党委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公益服务践初心”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县里部分幼儿园玩教具陈旧、短缺、更新率低等问题,陇县社会组织党委积极与该县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沟通,对接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与乐高集团启动“阳光童趣园、温润幼儿心”项目,在冬日里给全县幼儿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截至目前,陇县通过相关项目新建的4所“阳光童趣园”已全部投入使用。项目共向全县幼儿园捐赠价值160余万元的“乐乐箱”,其中包含玩具8000余套。(孙鹏 刘元伟)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