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交通运输厅铜川安康

时间:2021-12-07 09:30:1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交通运输厅铜川安康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交通运输厅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作宣讲报告。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交通运输厅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蒋录祥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分别是:从整体上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决议概括的“三个理论飞跃”“四个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人民交通人民办、办好交通为人民”;立足我省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实际,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加快交通强省建设,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晓梅)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铜川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袁武振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阐释。

铜川市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务实行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穿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难点、攻难关、解难题,扎实做好稳增长、保民生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照金干部学院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干部党性教育阵地作用,做好师资力量储备和优质课程开发,全力做好各层级各领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好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照金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说。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还走进铜川新区秦岭小区,与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赵杨博)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安康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作宣讲报告,并在会后赴安康学院与师生开展座谈交流。

报告会上,党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与阐释。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把握和理解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作为安康市委宣讲团成员,我一定做到学习再深入、领悟再深刻,扎实完成好宣讲任务,帮助基层党员干部尽快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刻进脑子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萧诚说。

“作为高校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高尚的品德,培养出更多能够担民族大任的、有民族情怀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说。(方敬尧)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