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不散 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会12月24日开幕

时间:2021-12-13 16:54:2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见不散 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会12月24日开幕

其中,果业展区面积最大也最为亮眼,主要展示内外销鲜果、高端果品栽培技术及深加工产品


80d78c8427a8db9dbe889e9c7befbde5.jpg

12月13日,展会组织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届国采展进展情况。

西部网讯 为助推陕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助力构建内陆地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12月24日至2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采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期还将举办促进果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暨国际采购论坛、“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2021)总决赛等系列亮点活动。

12月13日,展会组织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届国采展进展情况。陕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郑东平,西安市贸促会国际联络(展览部)部长冯武刚,陕西省果业协会副会长刘玲,木美土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技术宣传中心总经理王晓琳等出席会议。郑东平详细介绍了本届国采展的筹备情况、亮点活动等。

四大展区“陕亮”登场

620余家供应商、近千家采购商参会

作为2021年陕西重点经贸活动、重大会展,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由陕西省贸促会、西安市贸促会、陕西省果业协会共同主办,邀请国内外620余家供应商、近千家采购商参展参会。

1.6万平方米的展览现场,设置果业展区、高新科技及装备制造展区、消费品及农产品展区、文创展区四个展区。其中,果业展区面积最大也最为亮眼,主要展示内外销鲜果、高端果品栽培技术及深加工产品;高新科技及装备制造展区,主要展示装备制造、整车及汽配、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产品;消费品及农产品展区,主要展示进口优质商品、家居日化、畜牧茶蔬等农产品及加工产品。文创展区,展示文旅、非遗文创。

届时,众多陕西名优产品将“陕亮”国采展。

中国好苹果大赛

种好果,卖好价,富果农

12月24日国采展开幕当天,“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2021)总决赛、促进果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暨国际采购论也将同日启幕。

本届国采展最为特色和亮眼的就是专业化设立的果业展区:展示鲜果及果品深加工产品、进口水果、果品冷链技术及应用、果业生产投入品、果园及果品加工机械、果品分选及检测技术、果品种子种苗栽培技术等领域产品。本次大会定向邀请国内外知名采购商、供应商助力精准成交,打造国际专业果品展示交流平台。

据陕西省果业协会有关人士介绍,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苹果生产国和消费国,陕西苹果是全球知名品牌,被誉为国礼。借此时机,全国精英果农共聚西安,比拼果品品质、交流种植经验,成为本次展览会的重要主题活动,将促进苹果产销两端的沟通融合,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产业扶贫、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全方位精准配对

提升沟通效率确保务实高效

第二届国采展在总结九年成功办展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创新,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局限,通过线上线下经贸洽谈,提升沟通效率,最终实现聚商、招商、富商的目的。

展会期间,将举办专场推介会、经贸对接洽谈、“一对一”对接洽谈等活动,采用大数据分析采购清单、贸易图谱,线上配对洽谈和线下对接洽谈相结合等,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准配对服务,确保务实、精准、高效;同时突出采购商邀请组织这一关键,目前进入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的企业已有1000多家,使企业不出家门即可开拓全球市场。

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的前身是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自2012年举办至今,邀请到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2690多家国际知名采购商和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参会,达成贸易合同278项,合同金额325.41亿元(人民币),有效助力了我省及西部地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助推了产业链供应链的延伸,为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将继续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