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商联走访问需解民企难题

时间:2022-01-06 10:32:27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工商联走访问需解民企难题

为深入了解各地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切实提升工商联组织建设水平和为企业服务能力,2021年8月起,陕西省工商联由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省各地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调研,先后走访了300余家企业和工商联、企业联合会、商会等基层组织。


近日,陕西昱鑫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中国建设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发放的400万元纯信用流动资金贷款。

“前段时间,调研组来我们企业调研时,我们提出融资难问题。没想到,调研组现场就联系了中国建设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协调解决了问题。”昱鑫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这是省工商联在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缩影。

为深入了解各地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切实提升工商联组织建设水平和为企业服务能力,2021年8月起,省工商联由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省各地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调研,先后走访了300余家企业和工商联、企业联合会、商会等基层组织,围绕民营企业经营成本上升、融资难融资贵、人才流失、销售渠道不畅、转型升级缓慢等难点痛点问题,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并针对企业家提问现场解困答疑。

“我们及时将民营企业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有些当场帮助解决,有些协调相关单位制定政策并推动落实,切实发挥好搭平台架桥梁的作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刘居星)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