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永寿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 让群众光景越过越好

时间:2022-01-28 09:35:39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在永寿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 让群众光景越过越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27日到永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基层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27日到永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基层干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保障好困难群众生活,让千家万户感受到党的温暖。

刘国中首先来到永平镇老党员蒋翠兰家中看望,仔细询问她身体、生活状况,祝愿她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刘国中说,老党员是我们党辉煌成就的亲历者、贡献者,一定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发挥好他们的作用。在监军街道古屯村,刘国中走进李德学家中,察看生活起居环境,询问“五保”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基层干部切实做好帮扶救助,确保兜住基本生活底线。在优抚对象尚玉楼家,刘国中详细询问生活是否方便、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让老人安享晚年。在李祥民家,刘国中对这位曾经参战的退役军人表示敬意,感谢他为巩固国防作出的贡献。永寿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刘国中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战功,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冲锋在前、担当奉献。

刘国中还走进永平镇前进村党支部办公室,看望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刘国中说,脱贫只是第一步,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村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驻村干部一道,把村子的发展路子搞对,把集体经济做大,让脱贫户和其他村民都参与进来、从中受益。

刘国中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理,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