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师生前往仪祉湖水利风景区进行参观调研

时间:2022-05-16 16:31:0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师生前往仪祉湖水利风景区进行参观调研

下一步,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将同西安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文化旅游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为打造湖与鹭自有品牌、努力成为集团文化旅游行业新标杆创造机遇,助力高新文化旅游产业优质文旅人才培养,为西安高新文旅建设贡献更多新力量


5月12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一行前往仪祉湖水利风景区进行参观调研,并同西安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相关同事进行座谈交流。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同志,党委副书记上官艳妮同志、副院长苏红霞同志及旅游学院师生团队一行10人参加。西安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贾天磊同志、总经理助理张毅楠同志全程陪同。

154db1650b769a21a256d7fcb624abe3.jpeg

12日下午,郭建平同志一行首先参观游览了仪祉湖水利风景区的花海、民宿产业、绿化景观、商业街区及飘桥。贾天磊同志对景区内的园区建设、运营概况、商业业态及民宿集群进行了讲解。

88554365848fc4c25e6e528cef027209.jpeg

随后,双方在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由贾天磊同志就丝路科学城生态文创绿心组团、仪祉湖水利风景区、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及主营业务进行了介绍。郭建平同志对仪祉湖水利风景区的建设成果和湖与鹭公司团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双方就文化旅游产业的运营模式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

9d1c5cd17dd63b535b857efbfd41c757.jpeg

下一步,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将同西安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文化旅游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为打造湖与鹭自有品牌、努力成为集团文化旅游行业新标杆创造机遇,助力高新文化旅游产业优质文旅人才培养,为西安高新文旅建设贡献更多新力量。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