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无限携手百度爱番番 助力企业智能营销

时间:2021-04-09 19:25:3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动力无限携手百度爱番番 助力企业智能营销

4月9日,百度爱番番携手动力无限,在西安举办增长中国行大会,邀请西安各行企业家、精英共享互联网营销前沿资讯,共探索营销增长新未来。


c2a23d83fd98a8385e5bbe5cf060970b.jpeg

会议现场。

4月9日,百度爱番番携手动力无限,在西安举办增长中国行大会,邀请西安各行企业家、精英共享互联网营销前沿资讯,共探索营销增长新未来。

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林俊表示,动力无限作为百度爱番番全国五家服务商之一,将以专业、全面和深入的理念与爱番番精诚合作,为企业的营销全链路进行赋能,为企业的获客增长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服务于企业家朋友,服务于信赖动力无限的数万家客户,为企业生意更好做努力前行。

3088c631b9e4c4adb0edf1fb832c9d3a.png

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林俊。

随着AI、大数据等加速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广告主对智能化营销的需求持续攀升。因此,互联网营销也必将走向智能化道路。

西安市互联网协会监事长杨鸿瑞表示:“互联网+,改变了每个人的消费模式和消费观念,深入影响着各行业的发展。互联网数据、技术无处不在,推动着创新不断前行,造就了无数互联网+的中小型企业。在互联网行业需要动力无限这样的公司,为市场、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营销推广方案。”

8e38ed382440018811581f94eee0bdca.png

西安市互联网协会监事长杨鸿瑞。

据悉,百度爱番番作为一站式智能营销和销售加速器,挖掘专属目标人群,精准多次触达,轻松跟进高效转化每一条线索,旨在为企业增长插上AI的翅膀,帮助客户解决“获客难,转化难”的营销问题。

百度爱番番事业部全国服务商体系负责人管钢在接受西部网采访时表示:“传统互联网营销存在着流量见顶获取成本高、流量碎片化渠道多元化导致成本增加等问题。大数据、AI技术的成熟,在精细化智能营销的道路上,企业可以获得营销红利。”

185515bcf2a1e73d904096e846b8f0d4.png

百度爱番番事业部全国服务商体系负责人管钢。

百度爱番番产品上线以来,已经帮助了众多企业成功实现线索增长和销售转化。据管钢介绍,目前百度爱番番已经实现了30多万家企业的智能营销。

此次互联网营销分享大会上,多家企业在听了牛林俊和管钢对于百度爱番番产品的讲解,以及多家客户实际运用爱番番的经验之后,选择当场签约爱番番业务。

牛林俊表示,未来会借助百度爱番番大数据、AI的优势,与其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为企业赋能,让智能营销为行业带来新变量。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