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 S3第三周决赛收官:ST收获冠军,联盟竞争进入白热化

时间:2021-09-13 14:36: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PEL S3第三周决赛收官:ST收获冠军,联盟竞争进入白热化

PEL S3第三周决赛 西部网讯(记者 胡磊)谁也没想到,PEL S3第三周决赛的冠军会是ST


98c15936461a141c627d50631fd62a6b.jpeg

PEL S3第三周决赛

西部网讯(记者 胡磊)谁也没想到,PEL S3第三周决赛的冠军会是ST。

9月12日,PEL S3第三周决赛的收官之战结束。在经历了5场的激烈角逐之后,ST以自身更加稳定的发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吃到蛋糕,而他们的总积分也来到了135分,拿到了第三周决赛的冠军。这也是ST队史上首个周冠军。

而TC也凭借自身总分119分的成绩获得亚军,PAI以105分获得季军,NV·Paraboy以场均淘汰2.4的数据拿到了周决赛的MVP。

总体来说,ST表现令人惊艳,通过稳扎稳打,最终摘得桂冠。其他队伍也渐入佳境,而AG在拥有良好开局的前提下,痛失后半场。但比赛的魅力就在于此,对于这些队伍来说,重要的是如何不断成长。

065fd9c430302bff681eb10250eb4a17.jpeg

0861f6cceafa01cc3fb0566f715f381d.jpeg

PEL S3第三周决赛积分榜

ST高歌猛进,AG偃旗息鼓

不同于第三周决赛首日比赛,从一开始,ST便稳扎稳打,虽然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吃到蛋糕,但前面几场比赛展示了其稳定的状态。在第7场比赛中,ST虽然被淘汰,但其积分达到了18分。ST·九九更是以4个淘汰拿到本场MVP。本场过后,ST以102分压过96分的TC成为第一名。

随后ST向观众诠释了什么是稳扎稳打。在第9场和第10场比赛中,更是拿到了11分和19分的好成绩。最终将周冠军收入囊中。

反观第三周决赛首日表现亮眼的AG,在收官之战中表现平平。在周决赛首日比赛中,AG以黑马姿势,豪取两次蛋糕,成为第一名。

在第二日的收官之战中,AG状态不佳,5场比赛中最高分仅为4分,这也让AG错失好局。最终在决赛结束后,AG以95分的成绩排名第四。

ST此次夺冠,也预示着其状态的火热。在经历了S1、S2的遗憾失利、休赛期失去主将的情况下,ST依然能够稳住心态,完成逆风翻盘。ST·九九在赛后采访时说到:“拿下周冠对于我们而言,是对我们实力的肯定,在休赛期期间队友的成长给予了我许多帮助,队友会一起帮助我来走向决赛区!”

新老队伍交替,竞争进入白热化

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

回顾过去三周的比赛,传统强队传统强队NV、LGD、TJB、WBG等都没能打出具统治力的表现,反而是TMG、ST都完成了战队的突破收获首冠。

ST 战队之外,其余战队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PAI本日单日拿下82分从第11一举升上第3。尤其在第9场比赛中,最后的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M城东侧,剩余WBG、PAI、ST和TEC形成4v4v1v1,TEC独狼主泄被PAI收下后,PAI驱车前压以0换4无伤团灭WBG,最终PAI·Succ拿下ST独狼君墨,PAI吃到蛋糕,PAI·Succ以5个淘汰拿到本场MVP。

选手们的精彩操作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赛事体验,也让外界看到PEL正在处于新生队伍和传统强队之间的博弈。

当然,对于选手来说,每一场比赛是团队的磨合。NV·Paraboy作为第三周周决赛MVP。他在采访中总结了自己:“这周个人发挥的还是很正常的,该打的都打了;在队伍中运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在细节上要注意一下;现在队伍需要快速的发生默契,还要赶快磨合!”

e3046f2de80de3faa0ffefc59adc8e7e.jpeg

PEL S3第三周周决赛MVP为NV·Paraboy

纵观PEL S3第三周决赛,排名前五的队伍中,新生强队占据主导,这对于PEL来说,强弱格局或彻底逆转,竞争更加白热化。

高竞技性、高水准的赛事水平也一直联盟所以希望看到的。如此趋势之下,PEL的强弱格局将重新洗牌,这对于所有战队来说,都需要做好准备,迎接每一支队伍的挑战。

编辑:孙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