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 S3第四周决赛收官:NV稳中夺冠,老牌豪强反扑

时间:2021-09-20 13:49:53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PEL S3第四周决赛收官:NV稳中夺冠,老牌豪强反扑

直到比赛到了第4场,WBG整场比赛颗粒无收,错失好局,最终以98分排名第二,让NV抓住机会成功反超


78829ede6bb45bee637e661eb1055f85.png

PEL S3第四周决赛

西部网讯(记者 胡磊)竞技的魅力在于赛场上的不确定性。

9月19日,2021 PEL S3赛季第四周决赛收官之战落下帷幕。同样是经过5场激烈的角逐,在首日表现一般的NV,凭借选手间的默契配合,稳扎稳打,以当日69分逆风翻盘。从首日的第七名一跃收获周冠军,赢得百万周冠军奖金。积分榜中,WBG以109分收获亚军,RNG以101分拿到季军,其中,WBG·北斋选手拿到周决赛MVP。

9eda3819fcb567f8f646bca79a43cc11.png

4670a75dab65926b44194fab9dfb64e7.png

PEL S3第四周决赛积分榜

这场比赛也让观众看到了联盟赛事的激烈,前三周的比赛中,联盟新生队伍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但从第四周比赛开始,老牌对于状态回归,WBG、Tianba和RNG上演王者归来。这也为今天的比赛增加了更多可观赏性和竞技性。

NV稳中夺冠,WBG错失好局

NV的夺冠,着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首日比赛中,NV在积分榜的排名为第七,但在决赛收官之战中,NV在每一局的稳定性让人吃惊。值得注意的是,在收官之日的5场比赛中,NV并未吃到一局蛋糕。但从5场比赛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NV诠释了什么是稳,因为在每一场比赛中,NV都能达到12分以上。

在第1场比赛结束后,NV的积分已从首日的第7名上升到第4名,第2场比赛后,NV的积分已经上升到第3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在第4场比赛结束后,NV以100分登上榜首。当然,最后一场比赛中,NV还是贯彻了稳的打法,并未给其他对手机会,最终以113分获得周冠军。

纵观整日比赛,NV选手Paraboy和Order表现惊艳,发挥出色。在赛后采访中,NV·Paraboy 选手表示:“(最后一场)当时我们队友在前面拉信息,拉过来的时候发现对面在瞄我们队友,就不得不开战了,当时我和清晨开着车去桥头就知道不好打了,这局已经尽最大的力拿最多的分了。”

7d22e1f0b2046986ef5a404cf90b7d6b.png

NV获得2021 PEL S3赛季第四周决赛冠军

反观WBG,在当天的比赛中,遗憾错失好局。从第1场比赛开始,WBG就以76分领先其他战队。在第2场比赛中,决胜时刻,WBG·北斋和WBG·野猫顶住压力完成了2打4的绝境反打,顺利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第3场比赛结束后,WBG凭借98分继续领先。直到比赛到了第4场,WBG整场比赛颗粒无收,错失好局,最终以98分排名第二,让NV抓住机会成功反超。

新贵统治力减弱,老牌强队终于反扑

没有谁能永远站在巅峰。

2021 PEL S3赛季开始,联盟中老牌战队状态低迷,表现不佳。反观新生队伍,选手们状态火热,配合默契。在前3周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TMG豪取周冠军、AG黑马崛起和ST收获队史首个冠军。

新生队伍的表优异表现也让我们看到联盟格局或将颠覆,竞争也进一步白热化。但当比赛进行到第4周的时候,老牌战队纷纷强势归来。而前三周表现不佳的老牌战队RNG本周决赛同样迎来爆发,最终拿到第三名,晋级总决赛希望大增。

在第4周周决赛首日比赛中,WBG选手们表现亮眼,助力队伍拿到积分榜单第一。Tianba状态回归,紧随其后。在周决赛收官之日中,WBG虽然错失好局,但选手野马回归,选手野猫的融入让队伍表现更加出色,加上选手北斋和选手MingSkr的稳定发挥,WBG已经逐渐找到状态。

ed8ea02e1ba5213018eee84544c53fa0.png

WBG北斋获得MVP

老牌战队强势复苏,上演王者归来,联盟的竞争格局已经进入白热化。这个赛季新老战队不断交替,这也为最终在S3赛事谁能登上山巅增加了更多地不确定性。

新生队伍为联盟带来新鲜血液,他们的表现也让老牌战队感受到了巨大压力。在经历了沉寂之后,老牌战队强势回归,对于队伍本身也是一件好事,只有不断保持竞技状态,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