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EL S4总决赛:STE逆天夺冠,与TJB 、NV携手出征G赛

时间:2021-11-29 14:51:4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 PEL S4总决赛:STE逆天夺冠,与TJB 、NV携手出征G赛

“恭喜STE获得PEL S4总决赛冠军!”伴随着解说喊出这句话,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4赛季总决赛在西安量子晨VSPN电竞中心落下帷幕。


b567b87ca05203ad7c67c8d43f1ae6ae.png

西部网讯(记者 胡磊)“恭喜STE获得PEL S4总决赛冠军!”伴随着解说喊出这句话,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4赛季总决赛在西安量子晨VSPN电竞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总决赛共15支战队伍经过4天鏖战,最终STE凭借末局与扬的绝境一穿六独狼吃鸡,以227分夺得S4赛季总冠军,斩获200万奖金。

4d2edce778c5d6d2d8f8ac2a9646819a.png

拿下S4总决赛冠军之后,这也让STE年度积分榜来到了第一名。这也就意味着,STE与年度积分第二的NV,加上TJB战队,将携手出战即将于11月30日开战G赛(PMGC全球总决赛),PEL赛区的三支出征队伍全部确定。

STE与扬绝境一穿六,上演逆风翻盘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S4总决赛,那就是“刺激”。

4天总决赛中,15支队伍激烈角逐。在前3天的比赛中,STE就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凭借STE·苏楠的出色发挥,15局比赛赢下当中6场,以184分领跑。

TC则凭借TC·Suk和wyy双星闪耀,虽然只在第3天赢下一场,但凭借出色的淘汰分以167分排名第二。LGD·诚c打出明星水准,帮助LGD在第3天单日拿到69分大幅追分,以147分排名第三。三支队伍不相上下,在最后一天共同争夺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三天比赛结束,NV以12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五。

总决赛最后一天比赛中,前三场比赛不出意外,STE均积分领跑。但在第四场比赛中,最终TC·wyy三连暴走把AG收下,TC吃到蛋糕,TC·Suk以7个淘汰拿到本场MVP。本场过后,TC以207分反超205分的STE登顶。

f657aa4dfd4e9b82ba7b3c246d6713e6.png

b13017c3283e6f3de0ebff8e6f6d4cd0.png

在赛后采访中,STE·与扬 回忆起比赛是,他表示:“当时心情比较紧张,太不容易了!”

最终经过4天鏖战,STE以227分获得S4总冠军,TC以224分获得亚军,LGD以200分收获季军。

奥运冠军巩立姣为三支G赛出征队伍授旗

在本次PEL S4总决赛总决赛中,各支战队表现不俗,纷纷有亮眼的表现。LGD、TC一度将STE逼上绝路。其中,TC·Suk获得总决赛FMVP,DKG·770获得最佳新秀。

726be3bd849d7be913f59e4dffe38367.png

局势瞬间发生变化,对于STE来说,能否拿到全球总决赛门票就在第五场比赛了。电子竞技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

最终局打响后,阶段6 STE便只剩下独狼与扬,但他凭借韧性和技术,在绝境中先是一穿三把TC淘汰,决胜圈只有获胜才能夺冠的情况下,与扬面对PAI三人的冲击再次上演一穿三好戏,最终一穿六独狼吃鸡,帮助队伍以227分逆转TC,赢得S4赛季总决赛冠军。

PEL S4总决赛结束之后,出征G赛的三支队伍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STE战队,NV战队和TJB战队。

在现场,女子铅球奥运冠军巩立姣作为和平精英助威官为三支出征队伍授旗加油,并希望他们能进圈赢世界。

G赛是全球范围一年一度的盛大电竞赛事,对于和平精英的爱好者们来说,是一场全球的电竞狂欢。G赛联赛阶段比赛将有40支队伍分为东西部两个赛区进行,随后会有16支队伍晋级决赛阶段,一同角逐冠军。

PEL赛区的三支队伍代表着中国赛区的荣耀,在接下来的G赛中,让我们期待这群电竞选手为赛区带来荣耀。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冠军之夜,除了各支战队之间的强强对决之外,《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华晨宇,女子铅球奥运冠军巩立姣,以及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分别带领四排车队参与拉力赛,节目效果拉满。

此外,《和平精英》首届年度百大精英名单发布,从合作伙伴、游戏主播、内容创作者、电竞从业者到玩家,《和平精英》与广大特种兵共同回顾五大领域精英在过去一年的高光时刻,并评选出100位最具影响力的和平精英——“2021年度百大精英”。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