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和STE渐入佳境 携手晋级2021PMGC全球总决赛决赛

时间:2021-12-25 13:53:1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NV和STE渐入佳境 携手晋级2021PMGC全球总决赛决赛

2支代表PEL赛区出战的战队都获得晋级资格,其中上海NV腾讯视频战队以188分获得第4,深圳STE战队以134分拿到第7,两队将出战1月21日到23日进行的总决赛阶段比赛


西部网讯(记者 胡磊)12月24日,2021PMGC全球总决赛东部联赛决赛结束,参赛的16支战队经过3天的鏖战,在18场的比赛之后,有9支队伍顺利晋级总决赛阶段。2支代表PEL赛区出战的战队都获得晋级资格,其中上海NV腾讯视频战队以188分获得第4,深圳STE战队以134分拿到第7,两队将出战1月21日到23日进行的总决赛阶段比赛。

a282059ee2114da1f44b61adb1768c1a.png

东部赛区联赛决赛积分榜

8aa2665a9f889ce5339e0a3f996c0c54.png

东部赛区联赛决赛积分榜

PEL两支队伍渐入佳境

从联赛常规赛开始,PEL赛区的队伍投入紧张的赛事之中,但从表现来看,PEL赛区队伍还未适应2021PMGC全球总决赛的节奏,在常规赛中表现并不强势。

但随着比赛进入后半段,东部联赛决赛的打响,PEL两支战队吸取了联赛常规赛的经验,逐渐适应世界赛的赛制,找到适合世界赛的战术,摆脱了东部联赛常规赛的困境。

尤其在东部决赛前两天比赛结束后,上海NV腾讯视频战队以66分淘汰分、78分排名分、总分144分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DWG战队10分,处于争冠集团中,并且基本提前锁定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26300091162d3800184def21f3643389.png

上海NV腾讯视频战队

深圳STE战队则以44分淘汰分、53分排名分、总分97分排名第7,领先第10的DRS战队31分,晋级总决赛形势也比较乐观。

bffcf1a9bccb2c3b6790e5ce33571440.png

深圳STE战队

在12月24日的比赛中,两支队伍表现亮眼。从比赛开始,两支队伍选择了稳扎稳打的风格,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晋级总决赛才是最重要的。

比赛开始,在第一场中,虽然上海NV和深圳STE先后被夹击淘汰,但他们的分数依然是优势。凭借着选手精湛的技术,NV战队凭借144分排名第3,深圳STE战队凭借98分排名第7。

在之后的几场比赛中,两支队伍保持了自己的状态,虽然未吃到蛋糕,但每场比赛都能拿到得分。连续征战6场比赛后,最终NV战队以188分收获第4,深圳STE战队以134分拿到第7,两支PEL战队都顺利晋级总决赛阶段比赛。

世界赛无弱旅,竞争愈发激烈

从联赛常规赛开始,全球战队在这个舞台上各放异彩。其中DWG战队表现最为亮眼,在昨晚的决赛上,第三场中,决胜时刻,圈内剩余DWG战队、DX战队和深圳STE战队,场上仅有DWG满编,深圳STE先被淘汰,随后DWG凭借绝对的人数优势成功拿下胜利。最终DWG战队以212分总积分、104个淘汰的成绩斩获东部联赛决赛冠军。

d137ac39ae8260cbebce3e375085e912.png

DWG战队

此外,蒙古STE也不可小觑。在第一场比赛和最后一场比赛中,蒙古STE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分别吃到蛋糕,这也让他们的积分来到了第三名。

此外,DX战队以208分位居第二,拿到了东部联赛决赛亚军,与DWG仅仅4分之差。从积分榜单来看,前四位分差并不明显,这也说明了各支战队之间实力相近,也为PMGC全球总决赛决赛埋下伏笔。

两支PEL赛区的队伍中,值得一提的是深圳STE,虽然他们是首次出站全球赛事,但其,敢打敢拼的风格显示了新科PEL冠军的实力。

据悉,PMGC全球总决赛总决赛阶段将在1月21到23日进行。留给PEL两支队伍的准备时间已不足一月,也期待他们在总决赛阶段的表现,捍卫PEL赛区的冠军荣誉。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