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快闪活动《南泥湾》

时间:2021-12-29 16:30:3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快闪活动《南泥湾》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特别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唱红歌》主题活动,移动员工饱含热情,唱响红歌,为庆祝建党百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点击观看视频)

百年征程,创立千秋伟业;建党百年,我们用青春与汗水书写精彩与豪迈。数载奋斗,恰似百年风华;躬耕秦地,我们用行动和坚持诠释责任与担当。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特别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唱红歌》主题活动,移动员工饱含热情,唱响红歌,为庆祝建党百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2a3791fa86353272f59dbc97e8415607.png

“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呀唱……”移动员工深情歌唱,颂歌献给党!

f9c1ccba878fdf56d291c905bb1d2cd5.png

“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正是因为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才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

97479595ec1a66290da92d0e477de1c0.png

那一点燎原的星星之火燃起了今天的幸福安康,那一种坚韧的理想信念造就了今天的大国崛起。

fe66282f6c0465deb52b408766079af0.png

百年征程,跨越山海;中国移动家国情怀绵绵不断,“红色通讯”引领向前;传承红色基因,聆听时代召唤;移动员工用歌声,唱出了一心向党的奋斗精神。

红色的歌声就像山花一样绵延,红色的理想从这里伴着云朵齐飞,飞过南泥湾,飞过山山水水更映红了神州大地。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